维稳岁末治安局势 体育场派出所强化企业内保工作

2016-12-18 10:5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淄博12月18日讯(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邹新慧)为进一步提升企业自身安防能力,维护岁末年初辖区治安局势稳定,张店区公安分局体育场派出所紧密结合辖区企业众多的实际,突出重点,明确措施,大力强化企业内保工作。

  该所协助努力构建单位内部安全保卫工作新机制,加强安全排查基础工作,定期组织警力对辖区企业进行检查,尤其是剧毒、放射性物品使用单位,确保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到位,保障单位内部的绝对安全,要求各单位在重点部位安装防盗门窗、监控探头及与公安机关联网的报警器,同时要有值班人员进行24小时值守,切实织密防范网络,消除防控盲区。

  该所还不定期地对企业进行相关法律法规宣传,使单位负责人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同时加大对重大责任事故等案件的侦办工作力度;定期或不定期开展行政执法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和问题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全面提升内保单位的安全防范能力。

  同时,该所组织民警深入企业走访,通过帮助企业及企业员工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在企事业内保单位中开展宣传教育等活动,全面提升企业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水平。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