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城管清理临街落地广告牌 整洁生活环境

2016-12-02 13:33:00 来源: 鲁中网 作者: 张学昊

  广告牌的设置人在自行拆除广告牌

  鲁中网淄博12月2日讯(记者 张学昊 通讯员 张营)近日,一个大型广告牌被摆放在了张店区黄金国际小区西门附近的人行道上,令小区居民进出不便。发现这一情况后,张店区城管执法局综合执法二中队的执法人员责令设置人自行拆除了该广告牌。

  “这是我们在日常巡查时发现的一处临街摆放的广告牌,它横在人行道上,直接影响了人们出行,同时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我们一经发现就下达了通知,要求设置人在限期内挪走广告牌。”综合执法二中队中队长国良告诉记者。然而,几天后,执法人员再次来到该路段巡查,却发现这处广告牌仍在原处。于是,执法人员现场监督设置人立即将该广告牌全部自行拆除。“临街摆放落地广告牌匾、灯箱的行为是严令禁止的,今后我们在巡查中也将发现一处清除一处,让居民能够有一个整洁通畅的生活环境。”

  然而在影响市容市貌方面,更加“任性”的还有一些“会移动”的广告牌。国良告诉记者,综合执法二中队所辖区域内有许多新建楼盘,售楼广告相对较多,一些房产公司知道使用固定广告牌占道摆放不被允许,便雇人在多处十字路口的人行道上拿着广告牌展示,发现执法车来了便提前躲开,给执法带来了难度。“对此我们近期也采取了一些有效的措施,一个是对发现的广告牌进行证据先行登记保存,一个是与广告牌所属的房产公司取得联系,给予口头警告,目前情况改善了很多,‘会移动’的广告牌不常见了。”国良说。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