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食药监局和平所印50页手册 详解食安常识

2016-12-01 17:4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印制了50页的食品安全常识手册

  大众网淄博12月1日讯 近期,为进一步强化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宣传氛围,张店区食药监局和平食药监所利用一个月的时间,编撰并设计完成了《打造食安和平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食品安全常识手册》,手册分如何选购食品、如何安全就餐、食品安全小常识、等八大部分,共50页。

  据悉,自和平街道办事处开展 “食安和平”品牌创建工程以来,在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工作中,和平食药监所积极建言献策,配合街道办事处全力以赴开展食安和平创建工作。

  近期,为进一步强化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宣传氛围,切实提升辖区企业和百姓知晓度及参与度,和平食药监所利用一个月的时间,编撰并设计完成了《打造食安和平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食品安全常识手册》。该手册印刷精美、内容丰富、可读性强,分前言、如何选购食品、如何采购食用农产品、如何选购保健食品、如何安全就餐、食品安全小常识、消费维权小贴士、相关联系方式等八大部分,共50页。

  据了解,手册印刷采用32开高档书籍装帧,内页全部为铜版纸彩页,图文并茂,集实用性、科普宣传、普法宣教为一体,不论是辖区群众、食品生产经营者、餐饮服务提供者均能够从阅读中有所收获。该手册将在近期办事处筹备的食品安全宣传月暨食品安全示范街启动仪式上正式对外宣传发放。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