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场所强化旅馆整治全面确保辖区秩序稳定

2016-11-30 11:2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边增雨

  大众网淄博11月30日讯(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邹新慧)为进一步强化旅馆业阵地管控,全力打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秩序,近日,张店公安分局体育场派出所在前期摸排的基础上,对辖区中小旅馆开展专项检查活动。

  活动中,该所社区民警按照登记造册名单,对各自片区内的旅馆逐一进行检查。重点查看各旅馆场所登记系统是否正常运作,是否落实住宿人员四实登记制度,即实名、实数、实时、实情,是否存在不登记身份证、使用他人身份证、使用伪造身份证件、一证多用、登记信息无照片等现象,暂未发现违规经营行为。同时,检查旅馆内部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特别是旅馆出入口、安全门等部位的畅通情况、灭火器配备情况等,对发现存在使用过期灭火器的情况,责令其立即更换。并严查“黄赌毒”等丑恶现象。检查过程中仔细查看了旅馆显眼位置是否悬挂禁毒、禁赌、禁止卖淫嫖娼等内容的警示牌,并要求各旅馆经营者要严格守法经营,一旦发现“黄赌毒”等违法活动,要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并主动配合公安机关进行查处。

  活动期间,该所出动警力8人次,检查旅馆20余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5家旅馆下达隐患通知书,并签订责任书,责令其立即整改。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优化了旅馆住宿环境,为维护辖区治安稳定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