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绿动力严管企业生物质锅炉改造进度

2016-11-29 15:1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仇晶

  大众网淄博11月25日讯(记者 仇晶 通讯员 王倩)日前,大众网记者从淄博市绿动力提升工程指挥部获悉,张店区绿动力提升工程指挥部对辖区内两家企业生物质锅炉改造情况进行现场督导,督导落实两家企业燃煤锅炉必须在11月底前拆除,同时彻底将现场存放的燃煤清理完毕并且要出具不购进煤炭、禁烧燃煤的书面承诺。

  此次进行现场督导的两家企业分别为,淄博鸿烨上勤塑胶有限公司和淄博恒昌塑胶股份有限公司,张店区绿动力提升工程指挥部根据《全市生物质能源锅炉改造情况的通报》要求对两家企业进行督导落实。同时,指挥部督促科技工业园加强对两家企业的监管和巡查,并运用法律手段确保其不再燃烧煤炭,掌控好绿动力提升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