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堆成山原是中转站停止运转

2016-11-29 13:39:00 来源: 淄博晚报 作者: 袁一军

  晚报讯 (记者袁一军)昨日有居民向本报记者反映,张店共青团西路西苑社区垃圾多日不清运,已经堆成了小山,不知是何缘故?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西苑社区,在一处幼儿园西侧的道路旁,只见两个垃圾箱都已塞满了垃圾,其周围的地面上也堆了很多垃圾。附近一居民告诉记者,这里的垃圾至少有5天没清运了,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两个月前,中心城区包括西苑社区在内的一些小区也出现过这种情况,当时,是因为位于高新区辛曹村的垃圾焚烧发电厂设备出了故障。这一次,是不是又是这个原因?记者致电这家垃圾焚烧发电厂,该电厂安环部门负责人盛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厂设备运转正常,也没有进行检修。他说,小区的垃圾都是先送往中转站,经过压缩后再送到电厂来。

  那是不是垃圾中转站出了问题?记者联系环卫部门,但致电多次并无人接听。无奈,记者来到王辛小区中转站,果然,平时忙忙碌碌的中转站,此时却是大门紧闭。这是何故?

  正巧一居民路过这里,他告诉记者,这个中转站已经停了五六天了,现正在装修,还要重新安装设备。再一细看,从外面看中转站果然面貌一新,房子外墙都重新油漆过,连地面也干干净净。再通过窗玻璃往里看,里面空空荡荡,显然,旧设备已拆除,新设备还没来。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