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交易卖家被买家骗走三百元

2016-05-26 11:20:00    作者:边增雨 邹新慧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现如今许多年轻人开始从事微商这个行业,通过在微信、QQ等社交软件上向自己的好友出售自己所经营的各种商品,达到盈利的目的,是时下比较流行的赚钱手段,但有些骗子却正好趁此时机对市民进行诈骗,使他人造成损失。

  大众网淄博525日讯(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邹新慧)现如今许多年轻人开始从事微商这个行业,通过在微信、QQ等社交软件上向自己的好友出售自己所经营的各种商品,达到盈利的目的,是时下比较流行的赚钱手段,但有些骗子却正好趁此时机对市民进行诈骗,使他人造成损失。

  522日,李某在QQ上收到添加好友的请求,便同意了,加对方为好友。直到523日,对方跟李某联系,并问了李某许多相关女士内衣的情况,李某将价格及图片发给对方后,对方与其讨价还价商量好价格为476元两件内衣,对方称只能给李某跨行转账,于是李某便将自己的银行卡号给了对方,随后,李某收到短信称“陈某某已经将776元汇入你的建设银行卡上,如汇款有误,银行将退回处理。”对方又从QQ上联系李某称自己多给他转了三百元,于是李某便用QQ红包分两次给对方转账三百元,转账结束后李某仔细看了看建设银行的汇款记录,并没有收到对方转来的776元,并发现对方已经将自己拉黑、删除,李某意识到自己被骗,随后报警求助。

  对此,张店分局体育场派出所提醒广大市民:做买卖也应当多加小心,类似顾客的这类网上汇款,应当再三确定,确定收到银行的短信通知后再进行下一步操作,防止发生类似事件。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晓雨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