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周年焕新升级 打造城市新消费地标”淄川区月亮猴魔法夜市开启全面招商!

2024-03-13 17:25:3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滕腾

  大众网记者 滕腾 淄博报道

  氤氲烟火气,夜幕阑珊时。了解一个城市的真性情,往往是从夜幕降临开始。华灯初上,明月当空,那正是月亮猴魔法夜市最迷人的时刻,孝妇河蜿蜒而过,被五彩的灯光点亮,月亮猴开始施展快乐的魔法,让人们陶醉其中,尽享欢乐……

  淄川月亮猴魔法夜市作为淄博市繁荣夜经济发展的“初代”典范,历经从一鸣惊人,到“热辣滚烫”的5年光阴,在淄博热力拥抱新消费经济的当下,即将焕新再启,“迭代”升级。

  在魔法夜市经典IP基础上,月亮猴将打造集餐饮娱乐、休闲打卡、文化体育、亲子互动、文创集市、活动交流等功能于一体的淄川新消费地标,推动文化、商业、旅游三大产业融合发展,续写繁华美丽新传奇。

  奇幻月亮猴 城市会客厅

  青春、热烈、包容、真挚,从创立起,月亮猴就具有着潮动的基因和勇敢的气质。

  地段是月亮猴商业发展的价值核心。月亮猴魔法夜市地处淄川区孝妇河畔的柳泉广场,是城市中央的核心商圈,与淄川服装城南北呼应,与淄川步行街东西相望,一直以来都是人流汇聚、消费打卡的首选之地。

  月亮猴魔法夜市5周年焕新升级,最重要的提升就是规模和规格的全面扩容,从原先以星光夜市为主要业态的约4000平方米的规模,扩展到10000平方米以上的规模。月亮猴将紧紧围绕全市正在着力推进的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和儿童友好城市建设,以打造“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会客厅”和“儿童友好城市示范场景”为目标,升级建设成为“城市中央万平活力区”,为广大创业者提供广阔的创梦圆梦舞台,为繁荣淄川夜经济,点燃发展新活力。

  业态迭代 “五好”汇聚

  以魔法夜市的经典业态为依托,月亮猴变身“五好青年”,按照“好吃、好看、好玩、好学、好创业”的路径对活力区内业态进行全面规划和提质升级。

  “吃货”永远是月亮猴最钟爱的标签。月亮猴已经给自己规划好了“美食自留地”,这里“既有烟火气,又有小情调”,让大家既能吃得上淄博最“出圈”的美味,又能在家门口体验到来自五湖四海的美食。

  “颜值”始终是月亮猴最在意的优点。霓虹闪烁、流光溢彩是月亮猴的外表,天真烂漫、热情奔放才是他的内心,这里将打造淄川最浪漫的打卡地标,月亮猴将和你共赴心动之约。

  “潮玩”其实是月亮猴最擅长的专业。懂你的月亮猴怎能不会玩?这里将特别规划亲子游乐、休闲娱乐、文创互动等区域,还将陆续推出小微音乐节、啤酒嘉年华、二次元漫展、星光集市等众多主题活动。

  “好学”必须是月亮猴最优良的品质。运动竞技、美术写生、舞蹈拉练……这里开阔的广场是你施展才华最好的舞台,月亮猴将陪伴你一起成长,追逐梦想。

  创业赋能 服务至上

  每一个进驻月亮猴的创业伙伴,都是和月亮猴一样的追梦者。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不管三七二十一,月亮猴就是要爱你。”

  “人好、物美、心齐”是淄博最温暖的底色,也是月亮猴最真挚的经营理念。月亮猴将制定推出服务合作伙伴和消费者的“二十一条”,以最大的热忱,为每一位走进月亮猴的你提供最周到的服务。

  在入驻政策上,月亮猴也将以最大的诚意,与广大合作伙伴一起互利共赢,心手相牵。此外,月亮猴还将努力打造创业交流资源共享平台,为大家提供创贷政策解读、创业私享会等专项服务,积极为创业伙伴嫁接招引权益、创业补贴、人才新政等资源,创造全新的月亮猴创业生态。

  东风已起,春山可望。“5”限热爱,不负期待。

  月亮猴已经做好准备,与广大创业者一起乘势而上,再攀新高。全国招商咨询电话:15653376000

初审编辑:滕腾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