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农商银行多措并举加快零售类贷款投放

2021-01-21 16:5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滕腾 通讯员 温燕 孙婷婷 淄博报道

  “春天行动“开展以来,淄川农商银行聚焦深化政银合作、拓宽服务渠道、提升办贷效率三主题,力促零售类贷款业务发展,截至目前,零售类贷款增长已突破1亿元。

  加强营销推介,业务宣传力度不减

  一是召开农担政策推介会。联合淄川区委组织部、财政局、农业农村局组织全区第一书记召开农担政策推介会,同时利用网上直播间、抖音、微信名片等推送政策性信贷产品,加大政策性贷款产品投放力度,2020年12月,鲁担惠农贷授信户数增长25户、授信金额增长2515万元。二是党建共建带动业务发展。加强与淄川区联通公司、电信公司、区团委、区妇联等部门沟通对接,开展党建共建、业务联合等活动,争取政策支持,实现批量获客。

  做好客户储备,“四张清单”对接不放松

  一是深耕存量客户。各单位拉出已结清未用客户清单,制定存量客户电话回访策略,深挖存量客户资金需求。制定客户经理、信贷副行长和支行行长各岗位春天行动规定动作,结合“四张清单”,信贷人员每天至少电话营销10户、实地走访对接3户,开展业务宣传2次,总部派专人对每日规定动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监测,深入开展“四张清单”对接工作。二是开展全员贷款营销。持续在淄川区全区范围内开展全员贷款营销活动,动员非信贷人员积极营销身边的亲朋好友,拓宽营销渠道。目前该活动累计营销130余人次,累计授信5000余万元。

  加快审批速度,提升办贷效率

  一是缩短办贷时间。实行独立审批人制度,独立审批人权限内授信业务当日审批完毕。二是拓宽申贷渠道。开通24小时申贷专线,优化微信申贷功能。三是实行部室挂包支行责任制,挂包部室每周参与挂包单位的晨夕会,为其“出谋划策”,解决反馈业务难题,畅通支行和总部信息沟通渠道,促进业务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