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淄川·诵读全城“农商银行”杯新时代文明实践诵读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2021-01-13 17:11: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滕腾 通讯员 沈宣运 淄博报道

  2020年12月30日,书香淄川·诵读全城“农商银行”杯新时代文明实践诵读大赛决赛在淄川中学举行。淄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向坊出席活动。

  本次大赛由区淄川区委宣传部等十个单位主办,淄川农村商业银行、淄川区融媒体中心承办,在淄川区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和各单位的积极配合下,圆满落下帷幕。

  诵读大赛自开始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参赛选手涉及区直机关、社区、学校、企业、医院等单位1700余人,经过重重选拔,最终有120余人进入决赛。

  决赛舞台上,选手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比赛中,他们精彩的表现充分显示了他们的才能和技巧。诵读内容观点鲜明,立意深刻,内容充实,情理交融;语言表达自然流畅,声情并茂,极具感染力;选手们仪表端庄,精神饱满,诵读的每一个细节都引人入胜、感人至深,赢得了各位评委和观众热烈的掌声。

  本次决赛分为成人组和学生组,本次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十二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