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警察节!淄川区隆重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2021-01-11 10:42: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炳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炳棋 通讯员 魏薇 淄博报道

  警旗映初心,薪火永相传。1月10日,淄川区隆重召开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视频会。淄川区委书记李新胜,淄川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周婷,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方,淄川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鲁岷出席主会场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迎警旗。

  全场人民警察向警旗庄严敬礼。会上,观看了《淄川公安分局专题片》。

  李新胜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广大公安民警、辅警长期以来坚守工作岗位,时刻捍卫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新胜指出,近年来,全区公安机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持续强化信息化设施投入,全力夯实基层基础工作,执法规范化水平明显提升,为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取得了一系列国家级和省、市级荣誉。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支持公安工作,真情厚爱关怀公安民警、辅警,努力在全社会形成更加崇尚警察职业、更加理解关心支持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良好氛围。

  李新胜强调,广大公安民警、辅警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用辛勤的汗水,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铜墙铁壁。特别是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人民战争、“利奇马”台风抢险救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重要工作面前,大家敢打善拼、逆流而上,展现了铁一般的责任担当,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高度赞誉。

  李新胜要求,全区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工作作风和敢打必胜的坚强斗志,忠诚履行新时代公安工作的职责使命,守护一方平安、争创一流业绩、打造一支铁军,为淄川“转型跨越、走在前列”保驾护航!

  周婷主持会议并对全体公安民警、辅警寄予殷切希望:要求全区广大公安民警、辅警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牢记使命、忠诚履职、顽强拼搏、再接再厉,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安保维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等各项重点任务,奋力在保障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新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最后,大会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区领导与分局全体党委委员、退休老干部代表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ib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