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召开节前廉政提醒会

2020-12-31 17:26: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滕腾 通讯员 史学宁 刘畅 淄博报道

  为提升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2月30日,淄川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召开节前廉政提醒会,学习廉政文件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淄川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副主任赵莉珠带领与会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学习了《关于严明元旦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严格执行“8小时外监督机制”,严禁参与赌博、出入高消费娱乐场所,认真履行请销假制度、因公外出登记和外出报备等有关规定,严禁出现迟到、早退、串岗、脱岗现象。

  会上还集中收看了《贪婪无度的“经商”局长》警示教育片,以钟群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例,深入剖析揭示其作为市直重要经济部门一把手,既想当官又想发财,完全把组织交给的“责任田”当成恣意妄为的“自留地”,把负责的工作领域当成权钱交易的生意场的违法乱纪行为,警示干部职工做到廉洁自律。

  最后,淄川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张佳蕊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党员干部要警钟长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的学习,按照抓常、抓细、抓长的要求,切实加强监督检查,务实工作实效,把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到公路服务工作的方方面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