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公路事业服务中心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0-12-17 17:06: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滕腾 通讯员 齐珂 刘畅 淄博报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按照市中心党组的安排部署,12月17日,淄博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军到淄川公路事业服务中心为全体干部职工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李军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精神,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十三五”时期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十四五”规划《建议》的起草过程和主要框架,党中央对国际国内形势的科学分析判断,2035年远景目标及“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对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解读,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

  淄川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张敬涛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