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漫天飞雪突然至 积极行动保畅通

2020-12-14 17:18: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滕腾 通讯员 刘畅 淄博报道

  12月13日上午,一场突如奇来的降雪来到淄川,在大家都在欣赏美丽雪景的同时,一群公路人正迎着风雪坚守在除雪防滑一线,为群众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面对降雪,淄川公路事业服务中心迅速行动,调动人员、物料、机械设备等,组织5支应急队伍在辖区全线开展除雪防滑作业,施工人员采取人工与机械相结合的方式,撒布融雪剂与防滑料,全力保障国省道畅通。公路养护科和养护工区人员对辖区内国省道进行全线巡查,积极利用公路养护微信群等通讯方式,汇报除雪及道路通行情况,确保出现突发状况能及时处理。

  截至13日下午,淄川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已投入融雪撒布器3台,运输车5台,人员20人,共撒布融雪剂约5吨,撒布防滑料15方,保障了道路通行安全。目前,除雪防滑工作正在进行中,淄川普通国省道通行正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