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公路事业服务中心:清理路边摊点非标 保持路容路貌整洁

2020-12-01 16:41: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滕腾 通讯员 李强 淄博报道

  “摊点摆在路边,影响车辆行人的安全通行,希望你们远离公路,到安全的地点摆放”公路巡查人员一边给摊主发宣传单一边说。

  11月26日开始,淄川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开展路边摊点非标的巡查治理工作,保持路容路貌整洁,促进路域环境提升。

  据了解,巡查人员通过发放“携手保护路桥”倡议书,加强宣传工作力度,增强社会公众的爱路护路意识;通过向商贩讲解《公路法》和《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相关内容,告知其占路经营的危害,并及时劝离,同时对路边非标进行移除,保持路容路貌整洁,保障道路通行安全。

  公路巡查人员表示,目前已采取及时发现、及时告知劝离、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联动的“三及时”巡查措施,加强巡查整治力度,不断巩固路边摊点、非标、悬挂条幅现象的治理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