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双杨镇:学习观摩强意识 比学赶超竟发展

2020-10-12 15:20: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滕腾 淄博报道

  10月11日,淄川区双杨镇举办2020年第三季度村书记“头雁论坛”活动,对全镇20个村进行现场观摩,全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村书记共计50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的参与人员乘车逐村观摩环境综合整治成果,下车详细了解各村规范化办公、文明实践站、党建等重点工作,双杨镇各村书记逐一汇报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分享村级治理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各村委推陈出新,破土攻垒,在村风村貌、便民服务、党员管理等方面都有重大进展。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赵瓦村建立了乡村民俗馆,定期举办青少年教育活动、党员干部主题活动等,馆内陈列的旧物,不仅见证了赵瓦村艰苦奋斗、砥砺奋进的发展历程,更是乡村振兴宏伟蓝图的一角缩影。观摩结束后,在镇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双杨镇第三季度“头雁论坛”交流会,各村书记互相交流观摩感受。

  此次“头雁论坛”进一步提高了各村干事创业意识,激励各村比学赶超争第一,全镇上下将拧成一股绳,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双杨镇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工作态度,以“生态优先、转型发展”为主题,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尤其在城乡环境整治及民生服务等工作推进中多措并举,成果显著,全力推动全镇经济和社会发展走在前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