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村中学非毕业班开学啦

2020-05-20 17: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车金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20讯(记者 车金 通讯员 崔艳清) 5月20日,淄川区磁村中学初一至初三年级全体学生有序返校。为了实现错峰有序开学,学校安排四个年级的入校时间分为三个时段,避免出现学生拥挤扎堆的情况。
  早上6:30,磁村中学工作人员进入岗位,进入了“备战”状态。6:50学生按照学校安排错时错峰到校,佩戴口罩在校门外,检查过健康材料后,间隔1.5米依次进入学校大六,经红外线测温、酒精消毒后,再到教室门口进行二次测温消毒,班主任老师收交各项安全健康材料后,学生进入教室。一切都有序、规范、科学进行着。
  各班开学第一课,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以“敬畏生命、爱国励志”为主题,以疫情防护知识和防控感人事迹为主要内容,对学生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强化青少年学生的使命担当。并对学生进行疫情防控知识集中教育,帮助学生正确认识、理性看待新冠肺炎疫情。
  学校严格就餐管理,早上运送面粉、猪肉、蔬菜的车辆只能开到校门口,与餐厅工作人员交接。午餐分两批错时就餐,学校领导班子和班主任陪餐,班主任负责组织本班学生排队、就餐纪律,学校安排值班人员进行就餐管理和测量体温。
  磁村中学负责同志表示,防疫责任大、细节无小事,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行动,扎实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淄博李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