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公安 亮剑六打】柳泉公安分局开展“禁种铲毒”宣传活动

2020-05-19 15: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车金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19日讯(记者 车金 通讯员 曲鹏飞)为切实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提高辖区居民对毒品种类特性及危害的认识,提升居民识毒、辨毒能力。近日,柳泉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组织民警在辖区西山公园广场进行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提醒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保护自己免受毒品侵害。同时,民警还告知群众在日常工作中若发现可疑人员及可疑物品时,应及时向公安机关进行报告,为共同构建平安社区尽一份力。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0余份,宣传手册1000余份。有效提高了辖区居民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辖区禁毒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淄博李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