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商用车集团来淄参观考察汽车零部件企业

2020-05-14 10: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车金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14日讯(记者 车金 通讯员 胡继伟)近日,吉利商用车集团副总裁范现军、供应部部长李兴剑一行来淄参观考察汽车零部件企业。范现军一行先后到金晶集团、淄博美林电子、泰展机电、雷帕得弹簧,国岳金刚石以及山博电机集团,北齿(山东)有限公司,山东安博机械科技等部分汽车零部件企业进行考察调研。
  在参观调研中,考察团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产品性能、发展前景及技改方向等进行详细交流与洽谈,并提出技术要求与改进方向。考察团认为,汽车零部件配套企业与吉利新能源汽车供应链有较高的匹配度,有较大的合作空间。
  下一步,淄川区将进一步强化与吉利集团的沟通协作,确保我市更多的汽车零部件企业能够成为吉利集团的供应者,以此带动全市汽车零部件企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