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中学:校长有约 筑梦高考

2020-05-13 15: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车金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13日讯(记者 车金)为进一步帮助临界生学习积极性,提高复习备考效率,近日,淄川中学召开“校长有约”临界生培优座谈会。淄川中学校长与高三30余名临界生进行座谈,共话高考。
  座谈会上,王校长结合新冠肺炎战疫的真实故事,引导同学们回顾和总结疫情期间所获得的身心成长,鼓舞同学们树立信心,胸怀感恩,立志报国,希望同学们早日成长为能担大任的国之栋梁。对于提高复习备考的效率和针对性,他向大家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明确奋斗目标,“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二要夯实基础知识,科学使用思维导图,向基础知识要成绩;三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争分夺秒,奋力拼搏。学校下一步还将采取弱科辅导、领导挂包等方式,帮助同学们补足短板,做强优势,圆梦高考。
  志存高远求卓越,勤达未来创辉煌。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亲切交流,同学们都受益匪浅。纷纷表示,“离高考还剩58天,就像战场上吹响了冲锋号,心无旁骛、全力以赴、决胜高考!”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