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人间天使|岭子卫生院举办 “5.12护士节”慰问活动!

2020-05-12 14: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车金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12日讯(记者 车金 通讯员 张岱凌)2020年是现代护理事业创始人南丁格尔女士诞辰200周年,为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传承发展护理事业,岭子卫生院于5月12日举办了以“温暖医护,致敬战疫天使”为主题的护士节庆祝活动,感谢岭子卫生院护士及广大医务人员在疫情期间的辛勤付出。
  护士是医疗卫生行业重要的中坚力量,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的“排头兵”和“主力军”,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涌现出了很多护士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基层医护人员虽然未能驰援武汉,但仍然在本该阖家团圆的日子里,奔赴基层防控一线,为本地区疫情防控做出了巨大贡献。
  岭子卫生院党支部及院委会领导向本院护理工作者表达了慰问,向她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全院积极奋战在基层抗疫一线的白衣战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岭子卫生院护理组将继续发扬南丁格尔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坚定信心,把爱心和关怀奉献给患者,把温暖和阳光展示给辖区人民。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