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农商银行:青春扶贫 金融助力

2020-05-08 14: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车金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8日讯(记者 车金 通讯员 马良栋)近日,淄川农商银行团委联合淄川区团委、中国人民银行淄川支行,开展“青春扶贫 金融助力”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组织青年员工走访扶贫企业和贫困户家庭,了解情况、对接服务。
  活动中,在西河镇长兴村、大安村的贫困户家中,大家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状况,送去必要的生活物资,传授疫情防控知识,介绍银行业务服务,现场帮助解决贫困家庭实际困难。
  近年来,规模种植农作物对太河镇的扶贫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助推作用,山东盛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太河镇新发展的农作物种植企业。淄川农商银行在疫情期间发放的“鲁担惠农贷”帮助该企业在特殊时期渡过了困难。在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同时,企业的经营逐渐恢复正常。公司负责人感慨道:“感谢政府和银行在最困难的时候提供的利好政策,感谢在我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手”。
  金融扶贫献爱心,担当作为好青年。“五四”精神激励大家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中发挥生力军作用,为社会贡献一份青年力量。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