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农商银行:“党建+”为阅读插上翅膀

2020-04-28 16: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车金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4月28日讯(记者 车金 通讯员 王鑫 马良栋)近日,淄川农商银行营业部党支部、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党建共建单位颐泽社区,淄川朗诵协会联合举办“书香颐泽读书会”。
  活动当天,颐泽社区内《惊梦30年》、《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你是人间的四月天》、《最美逆行者》等文学名著,口口相传。淄川农商银行还利用的直播平台现场直播,颐泽社区工作人员也同时在社区业主群发布链接邀请居民共同观看,直播助理随时发布现场情况,点击率2000余次。
  阅读让我们在时代的浮沉中品味历史的壮阔。近年来,淄川农商银行开展系列读书活动,旨在提升员工综合素质,为客户营造温馨的服务环境。先后开展“书香润农商”、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等,同时为各党支部配齐小书橱,置办系列丛书,在支行营业厅设置爱心驿站、图书角等。
  在生活喧嚣,工作匆忙的今天,一缕阳光,一本好书,让大家感受到农商的温暖与书香。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