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开始了 挂牌点增至10处

2019-12-02 09:49:00 来源:  作者: 王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12月2日讯(记者 王越 通讯员 张天舒)12月1日,淄博市淄川区电动自行车集中挂牌登记挂牌工作正式启动。第一位市民领到了刚办理完的电动自行车号牌“0058001”,并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安装到了车上,系淄川区首张电动自行车号牌,开启了我区电动自行车挂牌的序幕。

  上牌过程中,淄川大队民警按照流程办理的同时还现场解说填表说明,发放宣传资料,手把手教群众如何填写申请表,切实为市民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服务。

  目前,淄川区范围内电动车集中登记挂牌服务点已增至10处,办理网点有:淄川交警大队车管所、淄川交警大队双杨中队、淄川交警大队昆仑中队、淄川交警大队寨里中队、淄川交警大队洪山中队、淄川交警大队太河中队、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市淄川支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市淄川支公司罗村营业部、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市淄川支公司昆仑营业部、淄博海涛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广大车主可以选择就近的服务网点快速办理、当场领牌、一次办好。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