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司法局组织召开社区服刑人员集中教育大会

2018-11-30 17: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毛翊臻
  

  大众网淄博11月30日讯(记者 毛翊臻 通讯员 刘智)为深入贯彻落实司法部全国监狱社区矫正刑罚执行一体化视频会议精神,11月28日,淄川区司法局组织召开首次全区社区服刑人员集中教育大会暨全区社区服刑人员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本次集中教育大会邀请了淄博监狱人民警察王阳和赵明伟两位警官进行授课,两位警官分别以《学会感恩》和《塑造阳光心态》为题做了专题讲座。讲座以漫画、短视频等方式,通过典型案例引导社区服刑人员塑造阳光心态、保持乐观情绪,进一步正本清源、推己及人、学会感恩。

  淄川区社区服刑人员数量多、分布广,此次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是淄川区举办的首次全区规模的社区服刑人员集中教育大会,是教育矫治的又一次创新突破,进一步推动了淄川区监狱社区矫正刑罚执行一体化进程。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