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交警大队举行法制技能比武竞赛

2018-11-23 16: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边增雨 王越
  
淄川交警大队举行法制技能比武竞赛
    大众网淄博11月23日讯(记者 边增雨 王越 通讯员 张天舒 孙启明)11月23日,淄川交警大队举行法制技能比武竞赛活动。推进公安交警队伍执法规范化建设,调动广大民警、协警学法用法的积极性,以赛促学,以赛促干,切实提高队伍法律素养和依法履职能力。

  大队各基层单位共组建13支队伍参赛,比武竞赛活动分文书审核纠错,法律文书制作,主观必答,抢答四个环节。比武竞赛展现出民警、协警过硬的法律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

  下一步,淄川交警大队将以此次比武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法律业务知识学习,提高依法履职能力,为更好地做好各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提供坚强的法律保障。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