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矿物资公司:让党支部在基层工作中唱主角

2018-11-22 08: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晨

  大众网淄博11月21日讯(记者 孙晨 通讯员 刘鹏)开展“双五”党支部建设,全面提升公司党建工作水平。近日,淄矿集团物资供应有限公司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使基层党支部充分发挥“领头羊”的作用,全面打造班子建设规范、制度建设规范、阵地建设规范、日常工作规范、活动组织规范“五规范”,政治过硬、组织过硬、素质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五过硬”党支部,充分调动党员工作的积极性,提升全体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切实让党支部在基层工作中“唱主角”。

  “今年前三季度公司收入完成135.86亿元,比预算增加0.86亿元,实现利润4548.93万元,比预算增加8.93万元,”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马忠德说:“工作中各党支部充分发挥‘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作用,有效促进本单位在经营管理、新旧动能转换等各项任务的实施和完成。”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