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五”普法中期检查组来淄川区 开展“七五”普法中期检查

2018-11-09 11: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毛翊臻
    大众网淄博11月9日讯(记者 毛翊臻 通讯员 刘真真)11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乃翠一行在区领导路英霞、武传海、郭守恒陪同下,来淄川开展“七五”普法中期检查。市“七五”普法中期检查组到淄川区公民法治文化教育基地、淄川区实验学校、淄川区双杨镇凤凰村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淄川区“七五”普法工作启动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观看了“七五”普法工作汇报专题片,查看了“七五”普法工作档案资料。检查组对淄川区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检查组组长翟乃翠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采取有效形式,拓展多种途径,推进基层法治建设。要突出重点任务抓普法,深入学习贯彻宪法,进一步增强干部群众尊崇宪法、维护宪法、捍卫宪法的自觉性。要突出重点对象抓普法,紧紧抓住领导干部这一“关键少数”,青少年学生成长的“关键时期”,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要突出文化建设抓普法,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法治文化品牌。要突出改革创新抓普法,多形式多角度开展普法宣传,强化法治宣传教育实际效果。要突出长效机制抓普法,建立健全普法工作机制,充实加强法治工作力量,为全市法治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