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下雀峪村特色农业现场会 拓宽农产品营销路

2018-10-31 17: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边增雨
10月29日,淄川区下雀峪村召开第二届特色农业现场会  

  大众网淄博10月31日讯(记者 边增雨 通讯员 刘永辉)10月29日,在淄博市城管局牵头下,淄川区下雀峪村召开第二届特色农业现场会,深化扶贫村农产结构调整,强化地域农产品优质种植,拓宽农产品营销渠道,增强农民市场经济意识和品牌意识。

  活动中,淄博市城管局及市、区组织部分管领导、市派第一书记参加了下雀峪村的特色农业现场会,通过大家的宣传会上气氛热烈、会下成交踊跃,村里的农产品销售额累计达到了2万多元。

  记者了解到,孟伟作为淄博市城管局派驻下雀峪村第一书记,扎根山村,进村入户了解情况,用真诚换取村民对你的信任和支持,平稳推进各项工作,修进村路、小流域工程、维修路灯磨坊.....一项项惠民工程得到了落实,辛勤的工作得到了群众的认可。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