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双杨镇举办第二届庆重阳门球友谊赛

2018-10-19 14:4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大众网淄博10月19日讯(记者 刘江 通讯员 相帅)近日,双杨镇第二届庆重阳门球友谊赛在杨兰村隆重举行,来自全镇7支队伍60名队员参赛。

  门球运动是一项集健身、益智、悦心于一体,非常适合老年人活动的一项体育活动项目。双杨镇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和关心老年人事业,关注和支持老年人的健身运动,举办这次门球友谊赛,不仅能够丰富和活跃广大老年人的文体生活,也进一步推动双杨镇老年人工作的发展,促进全镇门球运动技战术水平跃上新的台阶。

  此次门球友谊赛,大家切磋球艺,交流感情,锻炼身体,充分显示出老年人科学健身的时代气息。镇文化站、门球协会工作人员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以赴为活动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各参赛队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以康乐健身为宗旨,坚持“风格第一、友谊第一、健康第一、安全第一”,赛出老年人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