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双杨镇积极组织开展“迎中秋 送温暖”活动

2018-09-21 19:1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9月21日讯(通讯员 赵明岳)中秋节临近,淄川区双杨镇积极组织开展“迎中秋、送温暖”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将镇党委政府的温暖送到了每一户计生特殊家庭当中。

  双杨镇卫计办工作人员联合镇卫生院医务人员对33户计生特殊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开展健康义诊、心理疏导服务。并详细了解每一位特殊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精神状态和利益诉求。针对他们的精神及身体状况,医务人员给予了他们精神疏导和身体健康的合理化建议。同时还给联系对象发放了计生特殊家庭帮扶明白纸,向他们宣传相关政策,并给他们送去了中秋节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他们身边,让他们感受到了无微不至的关怀,使每个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节。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