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大会

2018-09-14 18:3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9月14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孙营)2018年9月10日,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学院召开大会庆祝第34个教师节。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桐传主持大会,学院领导于福春、杨敬涛、赵新运、董加良、赵建东及学院全体教师、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学院领导和受表彰教师合影

  会议首先举行新进教师宣誓。新老教师在副院长赵建东的带领下面向国旗庄严宣读教师誓词。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师德标兵。初良艳、李克江、崔正库、薛华、马艳艳、侯茜、邢慧丽、穆云丽、于瑛9位教师荣获师德标兵称号,学院领导为受到表彰的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于福春作了题为《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实现水院梦而努力奋斗》的讲话。他简要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就全力做好中央巡视山东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进行了强调部署,提出了学院办学治校的基本策略,对学院教职工职业能力的提升提出要求。

  于福春指出,要坚持、坚守共同的目标,做到“同心、同德、同志,同力、同向、同行”,凝聚奋勇前进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七个坚持”,即“坚持抓紧招生这个关键环节、坚持质量立校这个工作核心、坚持深化改革这个最有效的手段、坚持‘人才强校’这个核心战略、坚持强化办学特色这个品牌、坚持文明单位创建这个抓手、坚持发扬艰苦奋斗这个优良传统”。

  于福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践行“两个维护”。要全力做好中央巡视山东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突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要把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做在细处。

  于福春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改进作风,提升标准,撸起袖子加油干,赢得被需要。要提高学习的能力、养成团队合作的习惯、培养自己的审美能力、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牢记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的使命,为实现全国文明单位和国家级重点技师学院的水院梦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