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梓童山武术学校2018至2019学年度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2018-09-13 18:1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9月13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李庆梅)金秋时节,硕果飘香,在这美丽祥和的日子里,淄博梓童山武术学校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淄博梓童山武术学校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淄博梓童山武术学校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倪校长首先向受表彰的同学们以及优秀教师、教练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向新加入到大家庭的新同学、新老师表示最真诚的欢迎!倪校长表示,希望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共同携手,引领整个团队向前、向上、向更高的目标前进!

倪校长讲话

  新学期,新计划,淄博梓童山武术学校将尽最大努力争取更多的合作资源,力争在办学规模、办学条件、办学质量、办学水平等方面有更令人瞩目的新成就,促进学校迈向新的台阶。因此,学校领导也对广大师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全体师生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各种考验,展示出淄博梓童山武术学校是一所高品质、有特色、可持续发展的优秀学校。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