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双杨镇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2018-07-02 18:3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大众网淄博7月2日讯(记者 刘江 通讯员 李锦涛)近日,淄川区双杨镇成功举办了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全镇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书记、主任,村“两委”成员,受表彰的党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共7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一起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对照共产党人的初心问根思源,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随后,参会人员一起观看《榜样》专题节目,并以视频形式展现145名“双杨榜样”风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些全党的榜样和身边的先进典型为目标,见贤思齐,对标笃行,努力向他们看齐。

  双杨镇党委书记李庭作题为“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勇于扛起新时代逆风奋斗的责任”的专题党课。李庭同志的党课既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又紧密联系基层实际,共分为三大部分。第一部分指出,新时代党面临的“四大危险”的尖锐性和严峻性、“四大考验”的长期性和复杂性有增无减,党内存在的思想不纯、组织不纯、作风不纯等突出问题尚未得到根本解决,全面从严治党依然筚路蓝缕、任重道远;第二部分指出,要重温入党誓词,每名党员都要回头看看自己加入党组织后一路走来的脚印,让正者更正,歪者纠偏,从而不忘初心,坚定信仰,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第三部分指出,要坚定对党忠诚,守住个人干净,坚持敢于担当,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坚决做到在其位谋其政、行其权、尽其职。

  除此之外,在7月1日,镇机关支部到焦裕禄纪念馆过“新时代开放式组织生活”,镇经发办党总支、镇卫计办支部、镇建委支部到淄川区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奎三村过“新时代开放式组织生活”,镇农委支部到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过“新时代开放式组织生活”。

  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受触动,要拿出实实在在的行动,少搞些嘴上和纸上功夫,真正使双杨的各项工作在改革创新中破难题、探新路、做示范。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