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杨镇开展5.29宣传服务活动

2018-05-30 14:5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赵明岳

健康知识讲座进校园

  大众网淄博5月29日讯 为纪念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8周年,双杨镇在协会第20个会员活动日里积极开展了多样化的宣传和服务活动。

  首先是举办优生优育知识讲座。双杨镇邀请到了淄矿医院妇乡专家和区计生服务站工作人员为本镇各村居的计生专职人员和部分育龄妇女进行了预防出生缺陷以及避孕用具用药的发放、指导、使用等相应的优生优育知识培训。

  接着,双杨镇举办了宣讲进村居、集市、学校等六进活动。在牛家大集、耿家村文化活动厅、耿家小学开展了传染病防控知识、健康知识等各类讲座。

  本次双杨镇举办和进行的各项服务活动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和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和热烈欢迎,对人们以后的优生优育、健康生活,有着良好的影响和积极的意义。(通讯员 赵明岳)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