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杨镇举行优生优育知识讲座

2018-05-30 14:4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景一峰

  大众网淄博5月29日讯(记者 刘江 实习记者 景一峰 通讯员 赵明岳)近日,双杨镇邀请到了淄矿医院妇产科车主任、区计生服务站王科长两位专家围绕出生缺陷预防以及避孕用药、用具发放、指导使用等内容举办了优生优育知识讲座,全镇各村居卫计专干人员及部分育龄妇女一百多人共同参加了本次讲座。

  淄矿医院妇产科车主任着重就环境因素、遗传基因、染色体异常、遗传病与先天性疾病、先天性心脏病、神经管畸形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筛查和相应的出生缺陷预防,并就如何防止和避免唐氏综合征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与会人员认真倾听,并就各自关心的重点环节进行记录,在近两小时的讲座时间里无人退场,可以看出大家非常欢迎本次的优生优育知识讲座,并为讲课老师报以阵阵热烈的掌声,以示感谢。会后,参会人员留下了几位专家的电话,方便日后进行育龄妇女的咨询交流。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