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淄川经济开发区:对标先进 取长补短

2018-05-25 15:4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高晓鸣

  大众网淄博5月25日讯 预防腐败,改进作风,紧绷廉政之弦,让风清气正成为常态。山东淄川经济开发区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作为纪检工作的行动指南,把预防和改进作为优化提升政风环境、作为纪检工作走在前列的看家法宝。

  近日,淄川经济开发区组织纪检干部、社区书记、主任赴浙江参观学习,对标先进地市,摄取先进经验,取其所长补其所短,筑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拉紧反腐之弦。参观学习人员先后对杭州高新区(滨江)行政服务中心、绍兴市柯桥区齐贤街道光明居社区、湖州市安吉县天荒坪镇余村村等先进单位社区进行了参观学习,通过听讲解、看资料、做调研,结合所思、所想、所感、所获,深入剖析经验做法,并按照自身实际找短板、纳经验实现提升完善,为进一步谋划好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工作奠定基础。(通讯员 高晓鸣)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