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磁村卫生院家庭医生签约走进贫困村

2018-05-11 14:2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初肇威 孙奉娟

家庭医生签约走进贫困村

  大众网淄博5月11日讯(记者 初肇威 孙奉娟 通讯员 张宁)5月9日,淄川区磁村卫生院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第八团队走进辖区最偏远的两个贫困村,为200多名村民进行了家庭医生签约。

  早上8点30分,磁村卫生院院长魏云涛带领着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第八团队,走进滴水泉村开展家庭医生签约。团队成员分成两个小组,分别进行免费的基础包和收费的初级包的签约,还有队员专门进行政策讲解和健康指导,大家都紧张有序的进行着签约,共为近百名群众进行签约服务和健康指导。

  为节约时间,团队成员匆匆吃过午饭,没有午休直接到达马棚村继续开展签约服务。在签约期间,面对拄着拐杖,行动不方便的大爷大娘,团队成员都会先扶他们坐好,并耐心的给他们进行讲解,帮助他们选择适合他们的签约项目并把签约服务书填好拿到他们面前帮助他们进行签字或者按手印,最后再把所有的资料装进袋子交代好并扶他们出门。一整天的时间,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第八团队共为200余名村民进行了签约。

  一位大爷由衷的说:“你们的服务真是好啊,对我们这些老人照顾的这么周到,真是为人民服务啊!”看着大爷颤颤巍巍的走远,每一位成员的心里都很感动,他们也希望自己越来越细致的服务能够为大爷大娘们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希望他们都能够健康长寿,远离疾病的痛苦。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