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山东淄川经济开发区“行者无疆”朗诵诗会举行

2018-05-02 16:4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山东淄川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褚国城致辞

诗词朗诵《颂歌给党》

诗词朗诵《少年中国说》

诗词朗诵《实现三大目标 创建八大工程》

诗词朗诵《水调歌头 明月几时有》

  大众网淄博5月2日讯(记者 刘江 通讯员 高晓鸣)日前,山东淄川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多功能厅一场以“行者无疆”为主题的朗诵诗会华彩绽放。

  活动本着传承发展古现代诗词文化,借诗抒情、以诗会友的宗旨,以此弘扬社会正能量,激发新时代创业激情,讴歌发展成果,用诗词引领时代新风,用诗词歌颂幸福生活。来自社会各界100余名诗词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诗会现场,表演者分别朗诵了《论语》、《颂歌给党》、《从前慢》、《英国美文朗诵》、《放飞》、《就是那一只蟋蟀》、《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实现三大目标 创建八大工程》、《春江花月夜》、《少年中国说》等诗词。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