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杨镇牵手重庆石柱助推扶贫攻坚

2018-04-17 14:1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大众网淄博4月17日讯(记者 刘江 通讯员 苏雪)近日,重庆市石柱县六塘乡扶贫考察组来淄川区双杨镇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就建立对口支援长效机制、找准支持合作切入点、落实精准帮扶项目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考察组先后实地考察了双眼镇赵瓦村,实地考察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广场、文化广场、四德广场舞、家风家训一条街等乡村建设的先进经验。走进藏梓村的核桃种植专业合作社,考察农业项目。在辛庄村,考察了旱厕改造工作。在淄博大自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了“公司+基地+农户+市场”的生产经营模式。企业负责人宋经理介绍说:“现在我们的电商平台正在起步,通过成立农产品配送中心,实现农副产品由原产地直供超市,加快流通速度,促进农民增收。”

  下一步,双杨镇将紧紧围绕精准扶贫工作要求和省市扶贫开发会议精神,制定有力的措施,与石柱县一道,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