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总工会多措并举奏响“春天的故事”

2018-04-13 11:2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淄川区总工会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志愿服务公益活动

  大众网淄博4月13日讯(记者 刘江 通讯员 姚京裕)为进一步加快淄川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引导广大职工岗位成才,全面提高劳动者技能素质,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促进淄川老工业区转型发展。近日,淄川区委组织部、淄川区总工会、淄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全区范围内联合开展了“淄川工匠”和“名师带高徒”选树命名活动。目前,该项活动已进入最后汇总评审阶段。

  据悉,淄川区总工会领导班子先后到鲁泰纺织有限公司、山东雷帕得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广通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边调研边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职工工作生活中的难题,并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指导意见,引起了企业职工的广泛认同。

  记者从“爱工惠”平台了解到,淄川区总工会自2018年1月份以来,先后多次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淄博人才新政23条、“送万福,送万家”书法志愿服务公益活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返乡农民送温暖、“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法治维权宣传活动、植树造林活动、工资集体协商专职指导员工作研讨会、“牢记使命、继续前行”烈士祭扫活动等多项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得到了实惠,用实际行动奏响“春天的故事”。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