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杨镇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018-04-03 11:1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康恒鑫
  大众网淄博4月3日讯(通讯员 康恒鑫)4月2日上午,双杨镇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镇政府六楼会议室顺利召开。
  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李庭主持会议。
  大会主席团成员李庭、张涛、张学、袁军、王传坤、赵秋霞、王加荣、高名生、冯衍明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代表75名,实到代表65名,符合法律规定。
  上午8时许,双杨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出席会议的代表和列席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李庭在讲话中指出,一年来,淄川区双杨镇克服艰难险阻,在砥砺风雨中经受住了洗礼和磨炼,完成了许多超出想象的艰巨任务,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新时代当有新气象,新时代呼唤新作为。不忘初心,不负重托,真抓实干,齐心协力推动双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展示新形象,创造新业绩,谱写新篇章。
  张涛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三个部分:2017年工作回顾;2018年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张涛在报告中说,2017年全镇上下在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主席团和全体代表的监督支持下,团结拼搏、负重奋进,较好地完成了镇第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新跨越。2018年政府工作总的指导思想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以“生态优先、转型发展”为主题,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努力实现传统工业镇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奋力开创文明和谐幸福新双杨建设的新局面。
  会议选举张龙同志为镇政府副镇长(挂职);审议通过了《双杨镇政府工作报告》《双杨镇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人大工作报告》。
  最后,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