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杨镇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 提升党性修养

2018-04-03 11:1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康恒鑫
向抗日烈士敬献花篮
  大众网淄博4月3日讯(通讯员 康恒鑫)3月31日上午,淄川区双杨镇全体机关干部来到马鞍山抗日烈士纪念馆凭吊革命先烈,缅怀英雄业绩,提升党性修养。
  首先,纪念馆工作人员介绍了马鞍山抗日烈士与日寇激烈的战斗经过,全体机关干部无不为烈士们英勇抗敌、保卫家乡的英勇事迹所感动。随后镇全体机关干部向抗日烈士三鞠躬,镇党委、政府向抗日烈士敬献花篮,以表达对烈士们的敬仰和怀念。最后,全体机关干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并走进馆内进行参观。
  机关干部们纷纷表示,被抗日烈士们大无畏的精神和保家卫国的无私精神而深深折服。在战争年代,烈士们用生命去捍卫民族尊严,用热血与日寇战斗到底,生在和平年代更应坚定不移的跟党走,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