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杨镇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

2018-03-22 16:0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康恒鑫
  大众网淄博3月22日讯(通讯员 康恒鑫)近日,淄川区双杨镇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淄川区扶贫办主任袁宝辉,双杨镇党委副书记张学、镇人大主席袁军、区扶贫办副主任聂玉斌出席。
  袁宝辉对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双杨镇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情况等进行了分析介绍,并要求严格按照“一个目标、四个确保”要求,将扶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实现“两不愁、三保障”。
  张学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把精准脱贫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三场攻坚战”之一,摆上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思想站位,增强责任担当,切实增强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紧迫感使命感,以更加坚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袁军主持并就扶贫走访时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再强调。
  聂玉斌对扶贫经验、技能方法等进行讲解。宋贻浩解读了《双杨镇党政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明确结对帮扶贫困户网格划分和人员分工的通知》。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