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双杨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18-03-19 15:1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康恒鑫
   大众网淄博3月19日讯(通讯员 康恒鑫)3月19日上午,双杨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镇党委书记李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涛,镇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各村居书记、主任、“两委”成员参加会议。
  双杨镇党委书记李庭在讲话中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最繁重的工作在基层,最需要大力强化、最需要下功夫抓出成效的也是基层。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把握好“层层传导压力、压实政治责任、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坚持问题导向”四大着力点,要提高思想站位,切实增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突出严实标准,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和勇气,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真正落地落实。
  双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涛主持会议,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强调。镇纪委书记陈其明解读了《双杨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镇党委副书记张学对近期上级巡视巡察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