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杨镇妇联举办“魅力三八 妙手生花”

2018-03-08 15:2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大众网淄博3月8日讯(记者 刘江 通讯员 蒋明惠)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双杨镇妇联3月7日下午举办了“魅力三八 妙手生花”插花活动。双杨镇党委副书记张学、镇妇联主席张淑红各村妇联主席和妇女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双杨党委副书记张学为广大妇女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高莉老师作了关于女性安康知识讲座,呼吁关注女性健康关爱妇女生活。随后插花艺术老师盖芳为大家分发了鲜花花材和花瓶,讲解插花艺术与技巧,现场指导大家进行插花活动。大家在插花过程中认真观摩、自由发挥,每个人都完成了属于自己的美丽花卉作品,大家手捧作品一同合影留念,在插花的温馨、快乐氛围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

  此次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不仅培养女同胞知美、爱美、尚美、会美的美好生活情趣,而且丰富她们的业余生活,让女同胞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