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杨镇:做好“点、线、面”结合文章 全面抓好安全生产“两个体系”建设

2018-03-06 14:0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双杨镇安全生产和职业病危害“两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班现场
  大众网淄博3月6日讯(记者 刘江 通讯员 赵银星)近日,淄川区双杨镇成功举办了为期一天的安全生产与职业病危害“两个体系”专题培训班。该镇聘请省级“两体系”评审专家授课,为全镇化工、建陶、机械加工、玻璃制造等行业150多家企业安全管理人员集中授课。通过专家讲解,各企业对“两体系”建设有了全面提升,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找准了方向、明确了任务、压实了责任。
  据悉,2016年淄川区双杨镇对国家、省市区两个体系相关文件印制成册,在全镇企业内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2017年初淄博舜元陶瓷积极探索率先完成了安全生产“两个体系”试点,并确立为省级标杆企业。针对淄博舜元陶瓷在“两个体系”中的成功经验,双杨镇积极组织同行业企业进行参观学习,由企业编制实施人员进行培训,顺利完成了18家建陶、24家化工两个行业的“两体系”建设。2018年双杨镇聘请省“两个体系”评审专家对全镇所有企业进行专题培训,全面推广实施“两个体系”, 实现由点到线,由线到面,全面提升,筑牢全镇安全生产防控体系。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