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杨镇召开全镇工作会议

2018-03-02 10:3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工作会议现场
    大众网淄博3月2日讯(记者 刘江 通讯员 康恒鑫)3月1日上午,淄川区双杨镇召开全镇工作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庭主持,镇副科级及以上领导,镇机关中层干部,各村居书记、主任,各双管单位负责人、部分骨干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双杨镇党委书记李庭对2017年全镇工作进行总结;镇党委副书记张学宣读双杨镇党委、政府《关于表彰2017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获奖单位和突出贡献单位的决定》,并进行大会颁奖。
  双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涛部署了2018年全镇重点工作,并从全力加速新旧动能转换、全力加强生态双杨建设、全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加强社会治理六个方面提出具体工作目标,明确了工作推进措施。
  双杨镇党委书记李庭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召开这次全镇工作会议,主要目的是让大家安下心来,调整好状态,围绕新的一年“怎么干”和“干到位”的问题,拿出百倍的“精气神”,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的信念与决心,奋力开创新时代双杨各项工作的新局面。李庭围绕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如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如何改进干部作风三个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和深刻解读,并结合双杨镇实际提出了下一步发展的方向和要求。会议最后,李庭强调,唯有顶着压力往前走、扛起任务拼命干,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斗争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才能无愧组织,无愧自己的岗位,无愧自己的良心,无愧双杨人民的期待。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