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杨镇:借“春风” 暖民心

2018-02-26 09:3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春风行动”招聘会现场

  大众网淄博2月26日讯(记者 刘江 通讯员 田茂金 康恒鑫)为解决企业“招工难”劳动者“就业难”的两难问题,淄川区双杨镇妇联联手双杨镇人社所积极组织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及妇女参加淄川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据悉,本次招聘会通过开设专场招聘、加强服务、培训、维权等方式,帮助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返乡下乡创业,为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及妇女建立服务平台提供就业岗位。

  本次招聘会,双杨镇妇联、人社所共组织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妇女200余人参加此次招聘会。通过应聘者与用人单位的积极沟通,共有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及妇女150余人次通过本次招聘会顺利实现就业。

  同时,双杨镇妇联、人社所组建关爱组,定期对通过此次“春风行动”解决就业问题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及妇女群体进行回访,为他们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