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普照寺开展“万斤米面进户家”公益帮扶活动

2018-02-08 10:5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晨

  大众网淄博2月8日讯(记者 孙晨 通讯员 吴思强 王恒)2月4日,农历立春时节,山东淄川普照寺开展“万斤米面进户家”公益帮扶活动,为500余户贫困群众送去大米和面粉等生活必需品,给他们带去物质和心灵上的双重温暖。

  淄博市以及淄川区民宗局等单位领导与普照寺住持释仁昌一起为困难户发放物资。在山东省政协常委、山东省佛教协会会长、淄川普照寺住持释仁昌的号召下,这样的慈善活动,每年都举办若干次。淄川普照寺不忘初心,认真践行人间佛教,慈悲济世,庄严国土,搭建了慧觉慈善公益平台。旨在汇聚社会爱心善举,赈灾济贫,赡老扶幼,帮困助残,已有1000余名爱心人士加入,累计帮助3500余户贫困群众。“万斤米面进户家”活动是2018年淄川区首次慈善公益活动,拉开了淄川普照寺爱心慈善、服务社会的大幕。

初审编辑:李玉梅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